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任务

花果山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一米阳光万

6012川振振妈0909男实操反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2-2-14 07: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6012川-振振妈09009男六
打卡反馈:
20220211

一、常规反馈
【数学】口述:六下40✘3节,
【伴听】HP2三小时
【晨读】英语课本20分钟
老师要求积累的内容20分钟
【听读】HP2第3~5章,
【乐高】3小时
【运动】乒乓球、跳绳1.5小时
【作业】寒假作业1小时
【视频】恰同学少年2集

【早睡早起】早7点20晚9点40

【直面任务】.能直面任务 ,自己评价为A
二、妈妈感悟
1、从初七开始 ,我们在家里 一直按照早读,上午3节课,中午阅读1.5小时,下午3节课,下午或晚上运动,晚上视频的模式在学习。
2、年前我们上了12天的奥数集训 ,再加上语文特别是作文应该是振振很弱的项(他们语文老师很少讲作文, 整个小学阶段 ,老师给他认真批改过的作文只有2次调考的两篇 ,平时都是同学互批 ,老师打分,妈妈自己作文也弱,虽然能读出振振的作文 水平弱 ,但自己辅导起来很困难 ),我们就又报了一个语文网课 ,感觉效果还是挺好的 ,但是老师基本上每天也是有一定的任务。所以整个寒假下来 ,就感觉时间特别紧 ,我们每天的学习态度还是很端正的 ,但是可能在花果山的实操方面完成得还不是特别好。我们的寒假作业基本上已经完成了 ,后面还剩下几天 ,我们会花更多的时间来进行实操 。
3、我们数学完成了一轮六下的朗读 ,口述完了1~2单元, 在口述的过程中 , 做题的方法振振会,但是口述和朗读的速度都特别快 ,还有一些细节也处理的不好 。听了指导师的点评之后 ,我们今天按要求听了习主席的讲话 ,振振感受是习主席的讲话 特别稳、有停顿 ,振振在今天的口述过程中也有意识的 在注意改正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2-14 07: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6012川-振振妈09009男六
打卡反馈:
20220211

一、常规反馈
【数学】口述:六下40✘3节,
【伴听】HP2小时、语文课本2小时
【晨读】语文课本30分钟
老师要求积累的内容10分钟
【听读】HP2第6~7章,
【作业】寒假作业1小时
【吉他】30分钟

【早睡早起】早7点20晚10点

【直面任务】.能直面任务 ,自己评价为A
二、妈妈感悟
今天口述了六下3~4单元,早起按果妈的建议听了习主席的讲话,振振的感觉是习主席讲话特别稳,有停顿。我们约定口述的时候逗号停1秒、句号2秒、段落3秒。在口述时振振也有意识地去进行了改正,但说着说着又会忘记,忘了之后 有时又会说糟了 忘记停顿了。
振振特别喜欢拼装玩具,觉得拼拼装再久都不会累、不会饿。年前争分夺秒花十几个小时拼了个3000千片左右的船,过年有了零花钱,又买了个唱片机。当时妈妈就不太同意买,但振振说那个唱片机只有400多片,3、4个小时就能搞定。结果买回来发现这种类型的拼装比之前的乐高难太多了,又花了十几二十多小时。振振在拼的过程中妈妈就很着急,觉得花的时间太多了,不停的想报怨。马上上初中了,时间肯定会紧很多,这个爱好妈妈不知该劝他慢慢戒了,还是继续支持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2-14 07: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6012川-振振妈09009男六
打卡反馈:
20220213

一、常规反馈
【数学】
1、盲算和口述
2、奥数:
【伴听】
【晨读】30分钟
【阅读】
【听读】
【作业】
【视频】
【吉他】

【早睡早起】7点至9点30
二、妈妈感悟
今天又进行了一天奥数培训,实操又被耽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2-20 22: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2022.2.17(开学第1天周四)
【数学 】盲算20分钟
【英语】晨读:一单元1、2课
【放电影】
【阅读】民国风云1·5小时
【伴听】语文课本20分钟
HP2二小时
【学校作业】课后服务已完成
【视频】恰同学少年半集
【吉他】30分钟
【早睡早起】6:40-9:30
【妈妈感悟/反思】
今天开学第一天 ,在学校完成了家庭作业 ,因为之前看了觉醒年代 和恰同学少年 ,对民国这段历史很感兴趣 ,回家之后 主动看了民国风云 ,爱不释手的 ,之后把放电影这个事情都忘记了 ,也没有抽出时间来 进行运动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2-20 22: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2022.2.18(开学第2天)
【数学 】盲算2学30分钟
【英语】晨读:一单元3、4课
【放电影】10分钟
【阅读】晚清血泪1·5小时
【伴听】语文课本20分钟
HP1.5小时
【吉他】
【早睡早起】6:40-22:30
【妈妈感悟/反思】
今天开学第二天 ,发了开学第一天测试的数学试卷,振振错了一个选择题(没打分数),他自己说经过他多方调查应该是第一名,还信心满满的表示这学期前三名应该是稳得住的 。下午4点半放学参加了同学的生日会,7点半回家,没有完成学校作业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2-20 22: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2022.2.19(开学第3天)
【数学 】
【英语】无
【放电影】
【阅读】晚清血泪1·5小时
【伴听】语文课本20分钟
HP1.5小时
【吉他】
【早睡早起】7点30-21: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2-20 22: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2022.2.20(开学第4天)
【数学 】盲算30分钟
【英语】晨读:二单元1、2课
【语文】晨读:1、2课
【放电影】10分钟
【阅读】前清盛世2小时
【伴听】语文课本20分钟
HP3小时
【吉他】1.5小时
【早睡早起】8:00-21:40
【运动】:乒乓球40分钟
【视频】:恰同学少年2集
【放电影】:6分钟

【妈妈感悟/反思】
前几天在银行预约了奥运钞(本市的银行没有了没有了 ,预约隔壁市的远 ),周六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当天只完成了学校的大部分作业 。今天睡过头了8点才起床,读完早读,盲算完之后,就只完成了手抄报的画画(振振弱项,花了很多时间),中午看书2小时(看了恰同学少年后看书的主动性增强了),下午继续手抄报,然后吉他课,晚上2集视频+运动,一天时间就过完了。我们俩放电影反思了一下,对本周末的表现都不太满意 , 觉得态度还是很端正 ,但效率太低了 ,计划下周 一定早睡早起 ,提高效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3-2 22:3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反馈 2022-0301 【晨读】英语课本、语文老师要求积累的内容。 【阅读】鲁滨逊漂流记1小时 【数学】回滚错题; 【英语】复习1~5年级中的两个单元的单词和句型; 【运动】跳绳300,仰卧起坐40; 【视频】俄乌新闻; 【伴听】《先秦儒家哲学》1,HP1.5小时。 【放电影】10分钟。 【妈妈学习和感悟】:初中生指南,小方圣经。 这几天发现振振有变声的迹象了,今天加上了《先秦儒家哲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3-2 22: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反馈
2022-0301
【晨读】英语课本、语文老师要求积累的内容。
【阅读】鲁滨逊漂流记1小时
【数学】回滚错题;
【英语】复习1~5年级中的两个单元的单词和句型;
【运动】跳绳300,仰卧起坐40;
【视频】俄乌新闻;
【伴听】《先秦儒家哲学》1,HP1.5小时。
【放电影】10分钟。
【妈妈学习和感悟】:初中生指南,小方圣经。
这几天发现振振有变声的迹象了,今天加上了《先秦儒家哲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3-2 22: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反馈
2022-0301
【晨读】
【阅读】少百30分钟
【数学】回滚错题;
【英语】复习2上1、2单元;4下1、2单元,5下6单元。(因为明天有语文那个网课 ,所以今天完成了两天的内容 )
【运动】跳绳300,仰卧起坐40;单杠1分钟
【视频】俄乌新闻;
【伴听】《先秦儒家哲学》1,HP1.5小时。
【放电影】10分钟。
【妈妈学习和感悟】:初中生指南,小方圣经。
今天妈妈睡过头了,没有早起晨读。这段时间英语老师要求每天晚上复习1~5年级的单词和句型,前几学期老师叫复习 他都是自己在听默写 ,估计还是很多地方打了折扣  。这次我按照荣妈教的方法 ,在他没有复习的情况下 ,我先抽问他 ,发现振振1、2、5、6上掌握得还过得去,但3、4年级的内容遗忘得非常多,所以这几天晚上花在英语上的时间都比较多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3-7 10: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反馈
2022-0305
【晨读】30分钟  语文课文和语文课外
【阅读】元1小时
【数学】朗读七上40✘2
【英语】
【运动】骑车2小时
【视频】毛泽东;
【伴听】《先秦儒家哲学》2,HP1.5小时。
【作业】1小时
【听读】HP2章
【放电影】10分钟。
【妈妈学习和感悟】:初中生指南,小方圣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3-7 10: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反馈
2022-0306
【晨读】30分钟 英语课本
【阅读】《元》1小时
【数学】回滚错题
【英语 制作英语绘本。
【运动】全家乒乓球1小时
【早睡早起】6:30~9:40
【视频】毛泽东;
【伴听】《先秦儒家哲学》2,HP1.5小时。
【吉他】1小时
【听读】HP2章
【放电影】10分钟。
【妈妈学习和感悟】:初中生指南,小方圣经。
这么多年,振振随时都有爸妈陪着,现在感觉自己长大了,特别想自己出去逛一逛。今天起来做任务也非常配合,9点就开始在网上做攻略,最后选择了去动物园,9点半就兴致勃勃的出门了,逛到1点过回家,之前的兴奋劲也就没有了 ,感觉一个人出门也没有那么好玩儿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3-10 22: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反馈
2022-0309
【晨读】35分钟 新概念二 第2课,语文课本新一旧一 。
【阅读】《元》40分钟。
【数学】口述例题和部分练习。
【英语 复习四下四、五单元 40分钟
【运动】跳绳300 ,仰卧起坐40 个。
【早睡早起】6:30~9:40
【视频】
【伴听】《先秦儒家哲学》2,HP1小时。
【吉他】20分钟。
【放电影】5分钟。
【妈妈学习和感悟】:前段时间比较忙 ,每天看书的时间少 ,这两天稍微多点 ,我是上下册混着看的,一本放单位,一本放家里 ,上册看了60多页,下册看了40页 ,小方圣经也只听了3、4集,后面这段时间抓紧。
今天学校学比例尺,回来说老师讲得太简略了,好些同学听不懂,说自己如果不是暑假读了课本,口述了题目,估计也听不懂,看样子对假期的朗读教材和口述已经很认同和接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3-10 22: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反馈
2022-0310
【晨读】35分钟 新概念二 第2、3课,语文课外积累 。
【阅读】《元史百年》40分钟。
【数学】口述部分习题。
【运动】仰卧起坐40 个。
【早睡早起】6:35~9:40
【伴听】《先秦儒家哲学》3,HP1小时。
【吉他】20分钟。
【放电影】5分钟。
【语文网课】70分钟
【朗读】初中生指南44~45页
【妈妈学习和感悟】:今天继续看了初中生指南,看了帆妈的提问,听了帆妈的解答,觉得自己读起来更有趣更有期待了。
昨天读了《用脑讲话说的“慢”》和《教育好孩子 从“用脑习惯”说起 》觉得这2个章节特别适合我们家振振,今天晚上让他朗读了我勾画了的内容,感觉他越读越有意识的去放慢了速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3-13 21: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反馈
2022-0312
【晨读】10分钟 语文课本 。
【阅读】《元史百年》30分钟。
【数学】
【听读】HP1章
【早睡早起】6:35~9:40
【伴听】《先秦儒家哲学》3,HP2小时。
【吉他】20分钟。
【妈妈学习和感悟】:今天早上6点过就起床了 ,到车程2小时远的一个旅游景点户外运动了一整天,下午6点过回到家 ,虽然已经很累了 ,但看了半个小时书 ,听读了一集哈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3-13 21: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反馈
2022-0313
【晨读】48分钟 语文课本 、新概念2、英语课本 。
【阅读】《元史百年》20分钟。
【数学】
【听读】HP1章
【早睡早起】6:35~9:20
【伴听】《先秦儒家哲学》4,HP3小时。
【运动】篮球课2小时。
【妈妈学习和感悟】:上周在学校测视力结论是视力不良 ,今天9点出发去医散瞳验光, 结果两只眼睛都有50度的近视 ,后来一直说眼睛模糊,看不清楚 ,啥事儿也不想做 ,就只是伴听了 ,下午去打了2个小时篮球 ,晚上回来看了20分钟书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3-13 21: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反馈
2022-0313
【晨读】48分钟 语文课本 、新概念2、英语课本 。
【阅读】《元史百年》20分钟。
【数学】
【听读】HP1章
【早睡早起】6:35~9:20
【伴听】《先秦儒家哲学》4,HP3小时。
【运动】篮球课2小时。
【妈妈学习和感悟】:上周在学校测视力结论是视力不良 ,今天9点出发去医散瞳验光, 结果两只眼睛都有50度的近视 ,后来一直说眼睛模糊,看不清楚 ,啥事打卡反馈
2022-0313
【晨读】48分钟 语文课本 、新概念2、英语课本 。
【阅读】《元史百年》20分钟。
【数学】
【听读】HP1章
【早睡早起】6:35~9:20
【伴听】《先秦儒家哲学》4,HP3小时。
【运动】篮球课2小时。
【妈妈学习和感悟】:上周在学校测视力结论是视力不良 ,今天9点出发去医散瞳验光, 结果两只眼睛都有50度的近视 ,后来一直说眼打卡反馈
2022-0313
【晨读】48分钟 语文课本 、新概念2、英语课本 。
【阅读】《元史百年》20分钟。
【数学】
【听读】HP1章
【早睡早起】6:35~9:20
【伴听】《先秦儒家哲学》4,HP3小时。
【运动】篮球课2小时。
【妈妈学习和感悟】:上周在学校测视力结论是视力不良 ,打卡反馈
2022-0313
【晨读】48分钟 语文课本 、新概念2、英语课本 。
【阅读】《元史百年》20分钟。
【数学】
【听读】HP1章
【早睡早起】6:35~9:20
【伴听】《先秦儒家哲学》4,HP3小时。
【运动】篮球课2小时。
【妈妈学习和感悟】:上周在学校测视力结论是视力不良 ,今天9点出发去医散瞳验光, 结果两只眼睛都有50度的近视 ,后来一直说打卡反馈
2022-0313
【晨读】48分钟 语文课本 、新概念2、英语课本 。
【阅读】《元史百年》20分钟。
【数学】
【听读】HP1章
【早睡早起】6:35~9:20
【伴听】《先秦儒家哲学》4,HP3小时。
【运动】篮球课2小时。
【妈妈学习和感悟】:上周在学校测视力结论是视力不良 ,今天9点出发去医散瞳验光, 结果两只眼睛都有50度的近视 ,后来一直说眼睛模糊,看不清楚 ,啥事儿也不想做 ,就只是伴听了 ,下午去打了2个小时篮球 ,晚上回来看了20分钟书 。眼睛模糊,看不清楚 ,啥事儿也不想做 ,就只是伴听了 ,下午去打了2个小时篮球 ,晚上回来看了20分钟书 。今天9点出发去医散瞳验光, 结果两只眼睛都有50度的近视 ,后来一直说眼睛模糊,看不清楚 ,啥事儿也不想做 ,就只是伴听了 ,下午去打了2个小时篮球 ,晚上回来看了20分钟书 。睛模糊,看不清楚 ,啥事儿也不想做 ,就只是伴听了 ,下午去打了2个小时篮球 ,晚上回来看了20分钟书 。儿也不想做 ,就只是伴听了 ,下午去打了2个小时篮球 ,晚上回来看了20分钟书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3-21 10: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反馈
2022-0316
【晨读】30分钟 新概念二 第7、8课,语文课本 。
【阅读】《世界史纲》40分钟。
【数学】口述练习册上部分题目20分钟。
【运动】仰卧起坐50 个。
【早睡早起】6:35~9:40
【伴听】《先秦儒家哲学》4,HP1小时。
【吉他】20分钟。
【放电影】5分钟。
【妈妈感悟】看完了学校布置的骑鹅旅行记,自己在书架前转悠,边拿世界史纲边对我说:“你说人家谁在看世界史纲都很厉害,我也来看一下。”于是就自己看了半个小时,不知道能不能看懂 ,但中间看着看着还问了他爸一个问题 。这段时间很喜欢用电话手表听歌 ,听的全是他爸爱听的经常在车上放的老歌,比如《军港的夜 》《水手》《上海滩》……,看样子听歌的兴趣都定制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3-21 10: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反馈
2022-0317
【晨读】30分钟 新概念二 第8、9课,语文课本 。
【阅读】《世界史纲》25分钟。
【数学】口述部分练习册题目。
【运动】仰卧起坐40 个。
【早睡早起】6:35~9:20
【伴听】《先秦儒家哲学》5,HP1小时。
【吉他】20分钟。
【放电影】8分钟。
【语文网课】70分钟
【妈妈学习和感悟】:今天继续看了会儿《世界史纲》,我忍不住问了 看得懂吗 ,振振说看得懂,比少百稍微难点,很多地方需要理解。从上学期开始 振振就说让我给他报个私立学校的招生考试 ,我的想法就是就读家附近的公立学校就可以了(学校在我们区算比较不错的 ,也能进好班 ) ,就没有放在心上 ,也想的是没有必要再把时间花在刷题上,今天又在怪我 没有给他报名参加考试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3-21 10: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反馈
2022-0320
【晨读】60分钟 新概念二 第1~5、12课,语文课本 。
【阅读】《世界史纲》30分钟。
【数学】口述部分练习册题目。
【运动】篮球2小时。
【早睡早起】7:00~9:40
【伴听】HP3小时。
【吉他】1小时。
【语文网课】:半小时

【家务】:洗碗
【妈妈学习和感悟】:今从7点开始 就早读 ,网课,完成网课作业 ,下午上了两个兴趣班 ,晚上针对洗碗问题 ,两父子先进行了 博弈,最后爸爸赢了 ,振振很不乐意的去洗了碗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3-28 01: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2022-0325
【晨读】30分钟 新概念二 ,语文课本 。
【阅读】《基地》1小时。
【数学】口述练习册上部分题目20分钟。
【运动】仰卧起坐50 个。乒乓球1小时。
【早睡早起】6:35~9:40
【伴听】《先秦儒家哲学》5,HP1小时。
【吉他】20分钟。
【放电影】5分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3-28 01: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2022-0326
【晨读】30分钟 新概念二 ,语文课本 。
【阅读】《基地》1小时。
【数学】口述公立学校招生考试卷半张。
【运动】乒乓球1小时。
【早睡早起】7:00~22:00
【伴听】《先秦儒家哲学》5,HP2小时。
【吉他】20分钟。

【放电影】5分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3-28 01: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2022-0327
【晨读】40分钟 语文拓展,英语课本 。
【阅读】《`五千年演义》1小时。
【运动】篮球2小时。
【数学】朗读七上40✘2
【早睡早起】7:00~22:00
【伴听】《先秦儒家哲学》5,HP2小时。
【吉他】1小时。
听读】HP40分钟

【放电影】5分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4-4 22: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反馈
2022-0329
【晨读】30分钟 英语书、语文拓展资料 。
【阅读】无
【数学】口述试卷上错题,私立学生招生考试卷一套 。
【运动】
【早睡早起】6:40~9:40
【伴听】《先秦儒家哲学》30分钟,HP1小时。
【吉他】20分钟。
【放电影】5分钟。
【妈妈感悟】本来妈妈希望振振就读家附近的学校 里面的好班,没什么小升初的压力 ,但是前两天听到朋友说这所校去年出现了跳楼事件 ,可能对学校这两年的影响还是比较大 。建议振振可以想办法去区内的另外一所学校 ,但是那所学校的最好的班 应该是比较难进的 。振振听了之后就特别想去,从星期一开始晚上回了家就主动开始做小升初的私立学校招生考试卷(寒假做过十套,他现在主动想做 ,就想着可以让他再做个十套,通过做这些卷子其实妈妈也能发现他存在的问题 )。今天下班妈妈就去打印店帮他做简历了,他自己回家做了套私立学校的数学招生考试卷 ,还自己批改了并改了错。昨天天学校做了套圆这一张的检测卷,振振前面部分全对,后面因为计算错误错了两道大题,晚上回家主动用录音笔口述了。今天表现 感觉像别人家的孩子 ,特别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4-4 22: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反馈
2022-0330
【晨读】30分钟 新概念、语文书。
【阅读】无
【数学】口述试卷上错题,私立学生招生考试卷一套 。
【早睡早起】6:40~9:40
【伴听】《先秦儒家哲学》30分钟,HP1小时。
【吉他】20分钟。
【放电影】5分钟。
【妈妈感悟】昨天虽然振振自己录音回滚了错题,今天还是和妈妈一起又回滚了一下。振振之前就建议给他报点私立学校的考试 ,虽然不会去读,但是他想去尝试一下 。妈妈建议报一所特别好的 ,报一所普通一点的 ,这样我们就算有一所考不上 (因为刷题少 ,估计特别好的 是考不上的 ),另外一所也可以考上了 ,可以体验一下考得上的感觉 。振振觉得没有必要报普通的,就报两所特别好的 ,去尝试一下 。之前也给振振聊过 ,如果我们去读特别好的 班,自己差了可能会很有压力的 ,但是振振表现得特别淡定,说:“妈 你要相信你娃内心是很强大的 ,当初我去打篮球的时候 ,全篮球队的人都说我是冒牌校队的(确实是冒牌儿的 ,只是想让他去锻炼一下) ,我也坚持下来了 ,五年级的时候 我们练篮球 ,训练的时候 80%的球都是我丢的 ,他们都说我,我当时都有点紧张了, 但我也坚持下来了 ;一年级的时候 我去课外英语班,十几个人 只有我一个是一年级的其他 全是二年级的 ,当时我就是那个最差的,我也坚持下来了 ®®。好嘛,相信你就是那个内心强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花果山社区   

GMT+8, 2022-6-29 17:06 , Processed in 0.14956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