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任务

花果山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鄂-孙鑫妈

008鄂-鑫妈1606B实操反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1-8-21 23:4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a012鄂鑫妈1606B中0705B八
反馈打卡-31
实操第10周20210821(任务单Aa)
1.【伴听】:史记大概4.5小时,七下地理3小时申爸音乐2小时
2.【天书】:七上中国历史P36-P46.
3.【景山数学】:三下P1-P41,三上无回滚,想着后面难度大了,孩子虽然很配合,但听说要读数了,反应让妈妈觉得孩子有点怕,所以现在全部是妈妈在读,孩子在听着一边画画或是做手工,有时让孩子点着妈妈读,
4.【灵魂三问】有亲亲,有抱抱做得好的及时肯定加鼓励,
5.【亲子阅读】无
6.【视频】蓝精灵大概5小时,一边玩玩具一边看,现在是自己打开电视自己放。
7.【数数】1-100奇数,偶数
8.【运动】户外活动4小时,
9.【作息】7:30分起床,9:40分睡着.无午睡
10.【反思与困惑】1.中华上下五千年已听完,我们的地理也刚读完,想着地理也伴听一下,发现声音很小,放蓝精灵时就听不见地理音频了,于是接着听了史记,现在是放蓝精灵时放史记,天书和读数学时申爸音乐,出门或不能看蓝精灵了就听地理,请问老师这样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8-22 23:2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鄂-孙鑫妈 于 2021-9-6 14:24 编辑
鄂-孙鑫妈 发表于 2021-6-30 09:44
月总结目录
2021.05.18-06.30月总结:XX楼+链接
2021.07.01-07.31月总结:XX楼+链接

Aa012鄂鑫妈1606B0705B反馈打卡
20210822月总结(任务单Aa)

1.【伴听】:中华上下五千年,申爸音乐,史记(本周正在听),七上地理,七下地理(本周正在听)

2.【天书】:八下地理,七上历史(本周正在读)中午没有午睡,睡得早基本是听着天书睡着的。
3.【景山数学】:二上,二下,三上(本周正在进行),三下(本周正在进行)
二上二下每天基本10面,孩子很配合也参与自己读,妈妈时刻关注孩子不会的马上读出来,后来看孩子读的有点吃力,妈妈提出每人读一面轮流读,后面读2面孩子读一面,到三上了妈妈自己读孩子坐书桌前边画画边听或者做手工,
4.【灵魂三问】:每天会关注孩子的情绪变化。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对的及时表扬加肯定,
5.【郑委圣经】从自然型父母到智慧型家长-孩子问题本质是家长的问题,不要拿别人的孩子跟自己的孩子比,放平心态对待孩子只要每天进步就好,让孩子在享受生活的同时心中有自己追求梦想。

6.【视频】蓝精灵(每天大概8小时吧,基本手里都会拿着一个玩具一边玩一边看,经常听到孩子跟着学唱片头曲,鑫今天还跟我说了一句lam hungry,告诉我他的肚子很饿要吃东西了,这是前两天在蓝精灵里面看过的,知道了好几个精灵的名字,现在是自己打开电视自己放。可能是没有其它视频可以看,孩子现在已经习惯了只有蓝精灵了,还是很喜欢的)

7.【其它任务单中任务
10.【反思与困惑】
1.带着孩子做了两个月的实操,孩子基本很配合,也还认真在读数学实操中的单位m.dm.cm.㎜妈妈只带读了一遍,碰到孩子读时能准确读出来,这令我有点惊讶,之前从没有接触过的,就这点更加让我坚信要好好做好每项实操,                                                                                                                                                                                                                                                                                                老师点评;
       鑫妈你好我是小满妈妈,看了你的总结惊讶于妈妈的执行力,实操非常给力,操作也很准确而且重点突出,有主有次。.真正做到了大火蓝精灵,大火伴听,非常赞,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在数学的实操中也及时的调整,遇到孩子爬坡的地方能及时接过来妈妈读以保持孩子对数学的兴趣,鑫也很给力,非常配合所以效果明显,看着就让人感觉欣喜。天书也有每天进行,初中课本天书完后及时伴听做的也很到位。继续保持,继续加油哦。妈妈们都特别棒,让我们感到我们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谢谢你们哦
     下次记得把亲子阅读也写到总结里下次记得把亲子阅读也写到总结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8-25 07: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a012鄂鑫妈1606B中0705B八
反馈打卡-33
实操第11周20210824(任务单Aa)
1.【伴听】:史记大概5小时,七下地理2小时申爸音乐1小时
2.【天书】:七上中国历史P63-P68
3.【景山数学】回滚三上P49-P68今天是妈妈读鑫拿点着,
4.【灵魂三问】有亲亲,有抱抱做得好的及时肯定加鼓励,
5.【亲子阅读】自己看丁丁2本
6.【视频】蓝精灵大概6小时,有时坐在沙发上看的很认真,有时在沙发跟前玩玩具,偶尔跟着蓝精灵冒一句英语,问鑫知道意思吗?鑫能猜出中文大概的意思,比如等等我,摸着肚子知道这句大概是饿了。
7.【数数】今天忘记数了
8.【运动】户外活动1小时,
9.【作息】8:30分起床,7:40分睡着.无午睡
10.【反思与困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6 11:2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鄂-孙鑫妈 于 2021-9-6 14:23 编辑

Aa012鄂鑫妈1606B中0705B八
反馈打卡-34
实操第13
周20210906
(任务单Ca)
1.【伴听】:史记大概9小时,
2.【天书】:七上中国历史P69-P74
3.【景山数学】回滚三上P95-P117整本己完三下P71-P77
4.【灵魂三问】有亲亲,有抱抱做得好的及时肯定加鼓励,
5.【亲子阅读】无
6.【视频】蓝精灵大概6小时,下午回家看哥俩在看哈利波特,
7.【数数】l-300
8.【运动】户外活动1.5小时,
9.【作息】7:50分起床,8:10分睡着.无午睡
10.【反思与困惑】1.这几天早出晚归,基本是哥哥在带鑫,回家他俩都是睡着了的,今天在家做卫生,陪哥俩,鑫也帮忙清理打扫直到搞完,晚上鑫告诉我会唱蓝精灵歌曲了,就那个猫那里不会,然后唱给我听,我表扬鑫唱得很好,说我还没有学会,鑫说这几天我在家看蓝精灵了学的,你没有看你就还没有学会,哦然来是这样啊,
2.最近有点忙没顾上鑫的实操十来天掉了一大截,现在要抓紧时间赶,任务单升级C了,准备上天书论语译注,景山4-5年级就亲子,不知行不。
苏康妈点评;
     先把史地生生理卫生都天书完了再换论语译注哈。景山4-5亲子当然可以,记得15天也是要回滚的。伴听蓝精灵大火厉害孩子进入伴听状态后也要多户外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7 08:5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a012鄂鑫妈1606B中0705B八
反馈打卡-35
实操第13
周20210907
(任务单Aa)
1.【伴听】:史记大概3.5小时,
2.【天书】:七上中国历史P90-P108今天整本己完
3.【景山数学】三下P77-P88
4.【灵魂三问】有亲亲,有抱抱做得好的及时肯定加鼓励,
5.【亲子阅读】无
6.【视频】蓝精灵大概3小时,
7.【数数】l-100 今天没有提醒自己洗澡时数奇数偶数各一遍。
8.【运动】练功20分钟
9.【作息】6:50分起床,10:00睡着.
10.【反思与困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8 15:4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a012鄂鑫妈1606B中0705B八
反馈打卡-36
实操第13
周20210908
(任务单Aa)
1.【伴听】:史记大概2小时,
2.【天书】:七下中国历史P1-P5
3.【景山数学】三下P79-P96,四上P1-P10
4.【控笔练习】画横线50条
5.【亲子阅读】无
6.【视频】蓝精灵大概2小时,
7.【闹钟习惯】和鑫说好闹钟响了我们去讲数学故事,洗澡都很配合。
8.【运动】练功1小时
9.【作息】6:50分起床,10:05睡着.
10.【反思与困惑】1.上学放学自已骑车背书包。能按照老师的要求自己整理书包,把衣服和隔汗巾拿出来,换上干净的放回书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13 12: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a012鄂鑫妈1606B中0705B八
反馈打卡-36
实操第13
周20210912
(任务单Aa)
1.【伴听】:史记大概4小时,
2.【天书】:七下中国历史P29-P33
3.【景山数学】无
4.【数数】:2.4.6…数到100,100.98.96数到2,己经很熟练了。今天试着教鑫数2+数到30,
5.【亲子阅读】自己看丁丁
6.【视频】蓝精灵大概5小时,
7.【闹钟习惯】和鑫说好设置闹钟5分钟后洗澡,闹钟响后关电视拿着牛听听挂到厕所门把手上,然后脱衣服…
8.【运动及其它】晚上走路1.5小时,上午画画课和围棋课共3小时
9.【作息】8:25分起床,9:30睡着
10【反思与困惑】1.今天早上有画画课起的有点晚没来得及读数学,下午一直看蓝精灵,晚上出去转了下,回来洗漱后天书一会就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14 11: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a012鄂鑫妈1606B中0705B八
反馈打卡-37
实操第14
周20210913
(任务单Aa)
1.【伴听】:史记大概3小时,
2.【天书】:七下中国历史P36-P40
3.【景山数学】四上P30-P47,回滚三P97-整本读完
4.【数数】:3.6.9.12.跟着数到99,
5.【亲子阅读】无
6.【视频】蓝精灵大概1.5小时,
7.【闹钟习惯】鑫在看蓝精灵,我设置好闹钟跟鑫说,闹钟响了我们去讲故事吧,闹钟响了后我发现鑫偷偷又设置了时间,问鑫刚才有听到闹钟响了,鑫说我还想看会蓝精灵,这么快,我才看了一会。跟鑫讲以后想看可以跟妈妈讲,妈妈会安排看,不能自己随便调,鑫知错了,一起去讲故事。
8.【运动及其它】上放放学自己骑车,今天在幼儿园练习蓝球1小时.画画1小时,晚上6点放学。
9.【作息】6:50分起床,10:20睡着
10【反思与困惑】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15 11: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a012鄂鑫妈1606B中0705B八
反馈打卡-38
实操第14
周20210915
(任务单Aa)
1.【伴听】:史记大概3小时,
2.【天书】:七下中国历史P41-P50
3.【景山数学】四上P48-P59,四下P1-P5
昨天三下己回滚完,接着四下还是回滚四上呢?想着把四下进度慢点,四上多读一些再进行回滚,如操作不当请老师指出。
4.【数数】:3.6.9.12.跟着数到99,自己说找到规律了又说不出来,相信每天数总会明白的。
5.【亲子阅读】无
6.【视频】蓝精灵大概1.5小时,
7.【闹钟习惯】和鑫说好洗澡水已放好了5分钟后洗澡然后设置好闹钟,过了一会鑫就拿着牛听听到厕所来了,我说还没有听到闹钟响,鑫说我看闹钟还没响我是提前来啦,马上表扬了鑫。

8.【运动及其它】上放放学自己骑车,练功1小时。
9.【作息】6:50分起床,9:50睡着
10【反思与困惑】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1 22:3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a012鄂鑫妈1606B中0705B八
反馈打卡-39
实操第15
周20210920
(任务单Aa)
1.【伴听】:史记大概6小时,申爸音乐0.5小时。
2.【天书】:七下中国历史P62-P67。
3.【景山数学】四上P1-P12,四下无。
4.【数数】:1-100
5.【亲子阅读】神奇的校车
6.【视频】蓝精灵大概6小时,
7.【闹钟习惯】定好闹钟,闹钟响了一起讲故事。
8.【运动及其它】8:50-12:10画画课,围棋课,5:30-6:30练功1小时。练完功回家路上碰到邻居阿姨和姐姐约鑫出去玩玩到十点回家
9.【作息】8:20起床,10:40分睡着
10【反思与困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1 22:3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a012鄂鑫妈1606B中0705B八
反馈打卡-40
实操第15
周20210921
(任务单Aa)
1.【伴听】:史记大概8小时,申爸音乐0.5小时。
2.【天书】:七下中国历史P68-P72。
3.【景山数学】回滚四上P12-P43,四下无。
4.【数数】:1-100
5.【亲子阅读】无
6.【视频】蓝精灵大概6小时,
7.【闹钟习惯】定好闹钟,闹钟响了一起讲故事。

8.【运动及其它】户外玩1小时,练功20分钟
9.【作息】9:40起床,9:10分睡着
10【反思与困惑】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3 15:0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a012鄂鑫妈1606B中0705B八
反馈打卡-41
实操第15
周20210922
(任务单Aa)
1.【伴听】:史记1.5小时,申爸音乐0.5小时。
2.【天书】:七下中国历史P73-P76。
3.【景山数学】回滚四上P44-P46,四下P9-P31。我在读鑫在画画偶尔会停下来看着我读会然后又接着画。
4.【数数】:1-100
5.【亲子阅读】无
6.【视频】蓝精灵1小时,谢谢,晚安,早上好英语跟我说,
7.【闹钟习惯】定好闹钟,闹钟响了一起讲故事。
8.【运动及其它】练功1小时
9.【作息】6:50起床,10:10分睡着
10【反思与困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4 09: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a012鄂鑫妈1606B中0705B八
反馈打卡-42
实操第15
周20210923
(任务单Aa)
1.【伴听】:史记2.5小时,申爸音乐0.5小时。
2.【天书】:七下中国历史P77-P81。
3.【景山数学】回滚四上P45-P57,四下P33-P48。
4.【数数】:无
5.【亲子阅读】无
6.【视频】蓝精灵2小时,
7.【闹钟习惯】和鑫约定好定好10分钟闹钟,闹钟响了鑫就拿着牛听听过来找我讲故事。
8.【运动及其它】骑车
9.【作息】7:05起床,10:40分睡着,快要睡着爸爸进房间来又醒了,
10【反思与困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5 09: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008鄂鑫妈1606B大0705B九
反馈打卡-43
实操第15
周20210924
(任务单Da)
1.【伴听】:史记2.5小时,申爸音乐1.5小时。
2.【天书】:七下中国历史P82-P82。
3.【景山数学】回滚四上P58-P68,四下P49-P68。
4.【数数】:1-100
5.【亲子阅读】无
6.【视频】蓝精灵2小时,
7.【闹钟习惯】和鑫一起定好5分钟闹钟,闹钟响了鑫就拿着牛听听过来找我讲故事。
8.【运动及其它】练功20分钟,上学放学自己骑车。
9.【作息】7:10起床,10:40分睡着。这两天睡的有点晚了,晚上看鑫有点流鼻涕了,想着今晚让他早点睡,9:40上床天书一面还没念完,鑫说:妈妈你读书我就睡不着,那就不读睡吧,读完一面就关灯睡觉,还是到10:40睡着。
10【反思与困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6 23:4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012鄂鑫妈1606B大0705B九
反馈打卡-44
实操第l
周20210925
(任务单Da)
1.【伴听】:史记大概6小时,申爸音乐1小时。
2.【天书】:七下中国历史P82-P82。
3.【景山数学】回滚四上P69-P82,四下P69-P80。
4.【数数】:1-100
5.【亲子阅读】无
6.【视频】蓝精灵2.5小时,
7.【闹钟习惯】定好闹钟,闹钟响了一起讲故事。
8.【运动及其它】练功1小时,户外玩3.5小时.午睡2小时。
9.【作息】7:40起床,10:20睡着
10【反思与困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6 23:4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012鄂鑫妈1606B大0705B九
反馈打卡-45
实操第l
周20210926
(任务单Da)
1.【伴听】:史记大概1.5小时,申爸音乐1.5小时。
2.【天书】:七下中国历史P82-P94。
3.【景山数学】回滚四上P83-P104,四下P82-P92。
4.【抓聪明线】P1-P15
5.【数数】:1-100,100-1
6.【亲子阅读】神奇的校车
7.【视频】停(为上吴奶奶作准备)
8.【闹钟习惯】定好闹钟,闹钟响了一起讲故事。
9.【运动及其它】无
10.【作息】7:30起床,10:20睡着
11.【反思与困惑】:1.今天停视频,接鑫鑫放学回家的路上就跟鑫说放蓝精灵的硬盘坏了,拿去维修了今天不能看蓝精灵,鑫啊了一声有点失望但没有说什么,回到家鑫写完幼儿园的作业后,又记起看蓝精灵了,问我什么时候修好呀?想看蓝精灵了,我说不知道明天我催一下看,今晚我们就讲故事吧!
2.在抓聪明线前和鑫说来玩个游戏,等会牛听听里有个叔叔会讲数学故事我们听,你拿着铅笔点着看他读的地方读的对不对,看我们快还是他快,鑫说好接过铅笔,开了音频同步进行,还很认真一直到P15面时把笔交到我手里让我来,说不想点了,好吧我们讲故事吧,鑫找来了神奇的校车。我想是不是有点多了,好像坐着听我讲故事到现在已经有1小时15分了,明天改先抓聪明线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8 11:0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008鄂鑫妈1606B中0705B八
反馈打卡-46
实操第l
周20210927
(任务单Da)
1.【伴听】:景山数学一上大概2小时,申爸音乐1小时。
2.【天书】:七下中国历史P95-P98。
3.【景山数学】回滚四上P105-P121,四下P93-P98。
4.【抓聪明线】P16-P36,今天状态很好,还没有适应叔叔在跳过的部分有点敢不上节奏,妈妈点一下后,下一个跳过的点知道往后找了。
5.【数数】:1-100,100-1
6.【亲子阅读】无
7.【视频】停(为上吴奶奶作准备)
8.【闹钟习惯】我们去讲故事吧,一起坐到书桌前听妈妈讲故事。
9.【运动及其它】无
10.【作息】7:l0起床,10:30睡着
11.【反思与困惑】:
1.调整作息时间,尽量让孩子在十点前睡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8 11:0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008鄂鑫妈1606B0705B反馈打卡
20210928月总结(任务单Da)

1.【伴听】:八上地理,八下地理,史记申爸音乐,景山数学一年级上(本周正在听)

2.【天书】:七上历史,七下历史(本周正在进行)
3.【景山数学】:回滚三下,突突四上,(突突四下,回滚四上,本周正在进行)一起坐在书桌旁,妈妈读,孩子在画画或剪纸,偶尔会奏过来看一看听一听。
4.【灵魂三问】:关注孩子的情绪变化。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对的及时表扬加肯定,
5.【郑委圣经】放平心态对待孩子只要每天进步就好,让孩子在享受生活的同时心中有自己追求梦想。

6.【视频】蓝精灵(每天大概2小时),孩子很喜欢,每天放学回家写完幼儿园作业就打开电视看蓝精灵,为了上吴奶奶作准备本周视频停了,孩子回来很不习惯想要看,说蓝精灵是自己最喜欢看的,问我什么时候能修好。

7.【其他任务单中任务】练功,画画,
10.【反思与困惑】
1.现在能每天放学回来先写完作业再整理书包。整理书桌。
2.最近买了好多书回来,尽量抽点时间亲子阅读。
3.作息还需要调整,尽量让孩子在十点以前睡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9 08:5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008鄂鑫妈1606B中0705B八
反馈打卡-47
实操第l
周20210928
(任务单Da)
1.【伴听】:景山数学一上大概1.5小时,申爸音乐1小时。
2.【天书】:七下中国历史P99-P102.
3.【景山数学】回滚四上P122-P130(己读完),四下P99-P102。
4.【抓聪明线】P42-P66,鑫刚抓聪明线2面,哥哥有事叫我,让鑫继续我一会就来,鑫点了点头,我出去了大慨3分钟的样子,回来时在房外听到鑫鑫在跟着读,大慨读了2页。
5.【数数】:1-100,100-1
6.【亲子阅读】无
7.【视频】停(为上吴奶奶作准备)
8.【闹钟习惯】无,说讲数学故事鑫鑫很配合。没有用闹钟。
9.【运动及其它】练功20分钟
10.【作息】7:l5起床,10:05睡着
11.【反思与困惑】:
1.调整作息时间,尽量让孩子在十点前睡着
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30 10:4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008鄂鑫妈1606B中0705B八
反馈打卡-48
实操第1
周20210929
(任务单Da)
1.【伴听】:景山数学一上大概1.5小时,申爸音乐1小时。
2.【天书】:七下中国历史P103-P105
3.【景山数学】五上P1-P8,四下P103-P122。
4.【抓聪明线】8分钟,拿着铅笔跟着点,跟的上叔叔的节奏,偶尔跟着读一读,今天状态没有前2次那么认真。
5.【数数】:1-100,100-1,2-100.100-2
6.【亲子阅读】无
7.【视频】停(为上吴奶奶作准备)
8.【闹钟习惯】无,说讲数学故事鑫鑫很配合。没有用闹钟。
9.【运动及其它】练功1小时
10.【作息】7:l5起床,10:20睡着
11.【反思与困惑】:
1.调整作息时间,尽量让孩子在十点前睡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8 09:5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008鄂鑫妈1606B中0705B八
反馈打卡-49
实操第2周20211008
(任务单Da)
1.【伴听】:景山数学一上大概3小时,偶尔听到跟着念。申爸音乐1小时。
2.【天书】:七下中国历史P113-P1l8己读完
3.【景山数学】五上P22-P53,回滚四下P9-P22。
4.【抓聪明线】20分钟,拿着铅笔跟着点,跟的上叔叔的节奏,抓了一会鑫说不想抓了,看时间有20分钟了。
5.【数数】:1-100,100-1,2-100.100-2
6.【亲子阅读】无
7.【视频】停(为上吴奶奶作准备)
8.【闹钟习惯】无,。
9.【运动及其它】上午画画课,晚上户外玩1小时
10.【作息】7:30起床,午睡2.5小时,10:20睡着
11.【反思与困惑】:
1.调整作息时间,尽量让孩子在十点前睡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0 11: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008鄂鑫妈1606B大0705B九
反馈打卡-50
实操第2周20211009
(任务单Da)
1.【伴听】:景山数学一上大概2小时,偶尔听到跟着念。申爸音乐半小时。
2.【天书】:八上中国历史P5-P8,
3.【景山数学】五上P72-P77,回滚四下跟读P41-P48,
4.【抓聪明线】12分钟,拿着铅笔跟着点,跟的上叔叔的节奏,今天有情绪没有跟着念,
5.【数数】:1-100,100-1,2-100.100-2
6.【亲子阅读】数学帮帮忙(外婆的纽扣扣盒)
7.【视频】停(为上吴奶奶作准备)
8.【闹钟习惯】无,。
9.【运动及其它】练功1小时,
10.【作息】7:05起床,10:20睡着
11.【反思与困惑】:
1.调整作息时间,尽量让孩子在十点前睡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1 10:0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008鄂鑫妈1606B大0705B九
20211010反馈打卡-51
(任务单Da)实操第3周
1.【伴听】:景山数学一上大概4小时,偶尔听到跟着念。申爸音乐1小时。
2.【天书】:八上中国历史P9-P12,
3.【景山数学】五上P78-P83,回滚四下跟读P49-P54,跟着念,
4.【抓聪明线】15分钟,拿着铅笔跟着点,跟的上叔叔的节奏,
5.【数数】:1-100,100-1,2-100.100-2
6.【亲子阅读】自己看神奇的校车,数学帮帮忙亲子3本,
7.【视频】停(为上吴奶奶作准备)
8.【闹钟习惯】无,。
9.【运动及其它】无
10.【作息】7:40起床,午睡2小时,10:15睡着
11.【反思与困惑】:
1.调整作息时间,尽量让孩子在十点前睡着
2.多抽点时间亲子阅读,让孩子有良好的阅读习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2 09: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鄂-孙鑫妈 于 2021-10-14 14:18 编辑

Da008鄂鑫妈1606B大0705B九
反馈打卡-52
实操第3周20211011周一
(任务单Da)
1.【伴听】:景山数学一上大概2小时,偶尔听到跟着念。申爸音乐0.5小时。
2.【天书】:八上中国历史P13-P18,
3.【景山数学】五上P84-P89,回滚四下跟读P55-P59跟着念,
4.【抓聪明线】20分钟,拿着铅笔跟着点,跟的上叔叔的节奏,
5.【数数】:1-100,100-1,2-100.100-2
6.【亲子阅读】无
7.【视频】停(为上吴奶奶作准备)
8.【闹钟习惯】无,
9.【运动及其它】画画课到6点放学,
10.【作息】7:10起床,10:00睡着
11.【反思与困惑】:
1.调整作息时间,尽量让孩子在十点前睡着
2.多抽点时间亲子阅读,让孩子有好的阅读习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3 08:3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鄂-孙鑫妈 于 2021-10-14 14:18 编辑

Da008鄂鑫妈1606B大0705B九
反馈打卡-53
实操第3周20211012周二
(任务单Da)
1.【伴听】:景山数学一上大概2小时。申爸音乐1.5小时。
2.【天书】:八上中国历史P19-P23,
3.【景山数学】五上P90-P95,回滚四下跟读P60-P64跟着念,
4.【抓聪明线】15分钟,拿着铅笔跟着点,跟的上叔叔的节奏,
5.【数数】:1-100,100-1,2-100.100-2
6.【亲子阅读】Dk科学套装(越吃越健康)数学帮帮忙一本(孩子要我跟他读)
7.【视频】停(为上吴奶奶作准备)
8.【闹钟习惯】无
9.【运动及其它】无
10.【作息】7:10起床,9:50睡着
11.【反思与困惑】:
1.调整作息时间,尽量让孩子在十点前睡着
2.多抽点时间亲子阅读,让孩子有好的阅读习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花果山社区   

GMT+8, 2022-7-2 22:35 , Processed in 0.1632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